close
文章千古事2/12/2008上週末 一位舊日同事打電話閒聊。此人是化學工程師,比我年輕幾歲, 算是酒店經紀部屬與小老弟。二十多年前 他在台北工作時,曾借調至服務團工作 與我熟識。服務團結束後, 他好房網又回到美國, 一直在休城工作。 去年調往上海 替江蘇一家化工廠設計焚化爐。這幾天過年 辦公室出租回到美國度假,剛巧我也回來 就打電話聊聊近況。他從未設計過焚化爐 ,只好看著我的書摸索,覺面膜得書確實寫得不錯,他照著書上的步驟做,居然也可勝任。他又提到上海一些外商鍋爐公司的工程師好房網居然拿當年我們在服務團編寫的能源節約手冊為範本,作為宣導與教育訓練的課本。我聽了感慨萬分濾桶,年輕時立志做大事,可惜懷才不遇,卻沒機會表現,一身本事卻無法表現。中年後退而求其次, 關鍵字排名著書與教書。在三流大學做孩子王,不遇英才,再努力也難教出好學生來。寫了些書,拿的稿費如以租辦公室工時計算,比打工最低工資還低,只能自嘲說 替社會服務而已。 


.msgcontent 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貸款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66prqx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