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有 3寶再+1 ~ 我們的好朋友之酒鄉篇 Part 2~這是摩尼頓半島的某酒莊,是約三年前為了規劃半島一日遊行程,在勘景時拜訪多處酒莊的其中之ㄧ,二胎但因為我認為沒有什麼特別值得推薦的景觀,所以就沒有安排在後來的行程中。 但是當天有一個有趣的畫面值得分享。上面照片圍著暖暖璧爐的紅皮椅是給個人信貸訪客坐的。而這個在角落的紅椅子,是給酒莊的狗狗們使用的。不過這三隻狗狗也睡的太舒服了吧!!雖然冬天很冷,一大清早很難早起是沒錯,但是人客都資產管理公司已經上門了竟還是照樣睡的東倒西歪的,這樣很沒敬業精神喔還是昨晚您們偷喝了葡萄酒而在宿醉中啊??? 這是亞拉酒鄉中很有名的Domain Chandon酒莊。汽車貸款行程中含亞拉酒鄉這景點時是和旅客們必拜訪的酒莊之ㄧ。那一天看到這旅客很隨性的躺在草地上,舒舒服服的曬著暖暖的午後和煦冬陽。但他帶出來一起訂做禮服遊玩的狗狗卻很有精神的坐在他身旁。很機警的左看右看的警戒著~ 像個保鑣一般守護著牠的主人,讓主人可以不被打擾而睡的安安穩穩的。發現我在拍照整合負債,就一直盯著我看,還露出 “ I’m watching you~~~” 那種警告我不要輕舉妄動的凝重表情這是Domain Chandon酒莊建築裡很有特色的一個長廊。那一天澎湖民宿到訪而快接近這長廊時就聽到一陣嗚嗚咽咽的低鳴聲。等到靠近一看,原來是一隻小狗狗被繫在攔杆上,看來是主人進去品酒時暫時把牠留在外面,牠就很宜蘭民宿寂寞的輕聲嗚嗚叫著抱怨中~ 離出發到下個景點的時間還早,我就很好奇的想要知道這小狗的主人是何方人士??會帶著狗狗到酒莊玩。等了一陣子後,原來節能燈具是一位很可愛的小妹妹和阿公阿媽一起出來玩,出來後就牽著小狗狗踏著輕快的腳步離開了。小狗狗和可愛的小女孩及阿公阿媽一起出遊,構成一幅愉快幸seo福的溫馨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66prqx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